哈喽,我是一条想做大事的咸鱼

微信公众号:煮海时光
微信ID:ryx13294196970(请备注来源)

评分标准
0-3 :这可能是来玩的
3-6(不包括3分,以此类推):选看
6-7 :推荐
7-8 :值得一看
8-9 :经典
9-10 :目前还没出现

文 · 一颗善心终究会被知音看见

夜里总会想很多事情。比如朋友圈。

朋友圈里,我们会比较喜欢点赞,尤其是给有一点熟,但又没有那么熟的人点赞。为什么呢?想维持这段关系。但为什么不喜欢评论呢?因为你不知道你跟他的关系到底在一个什么程度。你怕万一评论了,人家没有回你怎么办?心细一点的人会想,可能我在他眼里并没有那么重要吧。心粗一点的人会想,她可能比较忙,我就不打扰他了。反而越和你熟的人,你的心就越粗,就越不敏感,越不脆弱,因为抬头不见低头见,总会有解决矛盾的时候。我们每天刷着朋友圈,看着上帝一样看着各式各样的人生。也许很多人心里都有一把称,一边放着她的生活,一边放着你的生活。

这是微信的朋友圈。再说说我们现实中的朋友圈。

有的时候就是这么巧合,机缘巧合一起生活的室友,来自五湖四海的的同事,还有从小到大一起走过来的发小和朋友。这些形形色色的鲜活的有着各种色彩的人组成了一个朋友网络,中心是你,她们就像星射线一样从你身边散发出去。这张图可以很大,也可以很小。大到形成半径几千米的圆,小到身边只有一圈人被你点亮。那种生活好?都好,看你。我们这一辈子会遇到很多看不惯的人,看不顺眼的事,理智一次次告诉你who care?但感性却让你坐立难安。

活得简单一点吧朋友。活得舒心一点吧朋友。

你诚以待人,人诚以待你。

一颗善心终究会知音看见。

晚安💤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
© 咸鱼说电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