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喽,我是一条想做大事的咸鱼

微信公众号:煮海时光
微信ID:ryx13294196970(请备注来源)

评分标准
0-3 :这可能是来玩的
3-6(不包括3分,以此类推):选看
6-7 :推荐
7-8 :值得一看
8-9 :经典
9-10 :目前还没出现

我知道这是一个童话,我知道现实中不可能存在这样的爱情,但当我每一次打开这部电影,仍然会被感动。

是啊,好莱坞的编剧从来就是在给我们制造梦想。从《卡萨布兰卡》,《罗马假日》,《泰坦尼克号》到《诺丁山》,《布鲁克林》,《恋恋笔记本》,甚至是《爱乐之城》,太多了,数不清的爱情故事,数不清的童话世界。我们沉浸被他们制造的爱情里面,告诉自己“i am just a girl,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, asking him to love her."

很多次夜晚,我也会被梦感动到落泪,可第二天睁眼起来,留给我的只是两个鱼眼泡。看着身边的那个“青蛙王子”,心里感叹,为什么我遇不到那样的perfect boy

梦总有醒的那一天,关掉电脑屏幕,或者走出电影院,阳光照在你身上的那一瞬间,“恭喜你,又回来现实世界了。”我们知道自己又一次被好莱坞编剧骗走了眼泪,骗走了感情,可下一次,我们却愿意心甘情愿地再被骗一次。


why?

也许你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。


嗯,也许,

有些人就能够厮守一生。


--end--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67 )

© 咸鱼说电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