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喽,我是一条想做大事的咸鱼

微信公众号:煮海时光
微信ID:ryx13294196970(请备注来源)

评分标准
0-3 :这可能是来玩的
3-6(不包括3分,以此类推):选看
6-7 :推荐
7-8 :值得一看
8-9 :经典
9-10 :目前还没出现

和奶奶的日常

如何交际一直是我的难言之隐。特别是和关系不错的女生。

一项作业一个小组,而我却成了全部任务的实行者,其他人呢坐享其成。由于关系不错又是一个寝室,我只能赖着性子做完。也许更直接的表达我的现状就是前日特火的韩剧《奶酪陷阱》的女主一般。

和往常一样,我和奶奶倾诉。

奶奶给了我八个字:“无心无肺,好吃好睡。”

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没必要因为此小事心里憋得慌。大学四年指不定有多少这种事发生,去了社会工作更之。

无心无肺,所谓“无心”就是很多时候能不管就不管,能不过心就装装傻,对事对人拿出“事不关己高高挂起”的态度。

所谓“无肺”就是不生气。生气会使人短寿,不能因为这些对我没有任何价值的人伤经动脑,对于现在的我们,还是大学生,经济利益?政治利益?统统无关,我们最多的是感情,是友情,如果因为这个事情触碰到我的底线,那么作为朋友之间最后一点价值都不存在了,那还不如撕破脸。

好吃好睡,很简单,就是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让家里人为你操心,今后真正能陪伴你一辈子的就只有自己。好好吃喝好好睡觉,长寿下去,不生病,就是对自己最大的帮助,就是幸福的最好例证。

奶奶给的这八字真言,我会在大学好好实践。

有人可能会问,我为什么不跟她们说一声也一起参与。
答案很简单,一旦跟她们提,冷着脸沉默对你,还不如我自己一人做好。我想,女生应该能明白我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咸鱼说电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